搜索新闻

Sennheiser形象店进驻顺电家电连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世界耳机业的金字招牌,德国Sennheiser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大受国人好评,其产品几乎成为国内耳机市场的风向标。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广大的音乐爱好者,让更多人感受高端的音频享受,Sennheiser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办了形象店。近日,Sennheiser与家用电器零售连锁企业——顺电家电合作,在顺电连锁店深圳华强分店设立了Sennheiser形象店,该店目前已正式开张营业。

    在Sennheiser形象店中,展示了各种各样的Sennheiser耳机,有MX560, MX460, MX260, MX560, LX90, HD201, PX100, PX200, HD650等等,其中有很多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型号。

    伟大的声音需要亲耳去聆听,形象店里专门设置了试听体验区,还摆有桌椅等,可供用户在此休息,或者静心欣赏Sennheiser耳机的出色音质。众多的音乐发烧友们可以前去光临,体验多款顶级耳机的出众魅力。从平民化的PX/PXC系列PX100、PX200、PXC150、PXC300、PXC350、PXC450到高级的HD600,都可以在试听体验区得到免费的试听。

    形象店除了提供耳机的展示和试听外,同时也销售耳机,由于是Sennheiser授权认证的经销商,这里的耳机都是来自正规渠道的正品行货,享受国家三包售后服务,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店铺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上步工业区103幢顺电家居广场5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