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颐信科技新品随身DVR亮相08北京安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9 作者:佚名

    作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最具影响、最专业、最具行业导向性和前瞻性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200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定于2008年12月9—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行业先进安防理念及技术产品是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曾以“无线视频监控”概念轰动2007安博会的颐信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又有大手笔,隆重推出勤务随录机和自动报警门禁两大系列产品。

    勤务随录机,又名随身DVR,工艺精湛,品质优良,可用于公安、城管、工商、卫生防疫等领域的执法工作。黑色外壳搭配3.5寸的显示屏,轻巧随身、便携大方。3000毫安超大容量锂电池,可支持8小时超长待机,性能强劲。8G SD卡可存储50小时(视图像质量略有不同)视音频资料,容量巨大。一键式操作,简单易学。图像回放流畅,拾音器灵敏,能随时随地、不失不误的记录现场情况,为广大勤务工作者提供方便。

    最为值得称道的是颐信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为简便的使用方法,他们基于不同的任务需求,设计了直立式、徽章式、领带夹、笔插式等多种可选配摄像头,既美观又隐蔽,可以满足诸多特殊任务要求,解决客户使用中的难题。新产品配件完备,专用皮套加工精美、耐用,特别设计有SD卡携带兜,另有连线固定扣,防止使用时连线脱落,支持各式专用摄像头,配有220V交流充电器和车用直流充电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