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断突破 看东芝NCE自然色彩增益和摄像投影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3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投影技术的日益成熟,投影机的使用也越来越广泛,从传统的教学应用、会议培训,到展览演示、家庭影音娱乐,投影机已经成为现代教学、办公及娱乐中不可或缺的演示设备。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性能过硬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喽,当前的用户希望得到的啥呢?应该是绚丽的色彩、真实生动的享受、以及越来越多的实用化功能和人性化设计给用户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方便。

    作为享誉世界的投影厂商,东芝一直都致力于技术创新,不但能本着“演绎用户心中的色彩”的目标在投影色彩表现上做文章,还能下大功夫发挥自主创新优势,为旗下投影产品搭载多种独特的功能设计,而这些创新型技术在给大家带来视觉享受、切实方便的同时,更是能提供其东芝投影机的产品差异化。

TDP-EW25

全能王TDP-EW25

    本文中,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东芝投影这些年来最知名的两项创新性技术(NCE自然色彩增益和摄像投影技术),这两项技术所涉及到的正是当前最被广大用户重视的色彩和产品的人性化。

NCE(Natural Color Enhancer)自然色彩增益技术

    05年,东芝凭借在显示技术上的多年积累,在投影色彩上发力,开发了针对DLP产品的先进NCE(自然色彩增益)技术。该技术是在东芝原有特色的调色板技术和旋彩轮技术的基础上,将投影机色域覆盖率和色彩饱和度进一步提升,让图像的色彩表现更加鲜明、纯正而且自然,也为DLP投影机在探索真实完美影像提供了新的路子。

    先得说说东芝的调色板和旋彩轮技术,这两项技术才是NCE自然色彩增益的基础。

 标签:东芝投影机NCE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