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三角 艺术监听耳机 ATH-A950LT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0 作者:豆豆

    很多人对于“专业监听”用的耳机感觉很神秘,似乎和平时用的随身听耳机、发烧耳机完全不同,一提到监听耳机,就联系到电视画面上看到的录音棚、电视台、广播电台,其实,监听耳机不仅仅在上述场所使用,它的定义概念非常的广泛。

    从使用用途上看,监听耳机分为录音棚监听、广播监听、扩声监听、专用(特种)监听等。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艺术监听耳机 铁三角的ATH-A950LTD,它采用了最高级的动圈震膜结构,全新设计的限量版专用驱动单元。以高纯度OFC-7N*1铜线构造,使音圈更为细致。透磁合金磁性电路。以高强性的铝合金间隔,减低不必要的振动。

    线材方面,使用重视音质的4芯Y形两边出线及独立地线构造。而且,还采用D.A.D.S.*2(双层空气缓冲系统)结构,再现了伸缩自如的低音。

    结构方面,舒适及完全贴耳设计,即使长时间欣赏音乐也不会感觉到不适。耳翼支撑设计(PAT),无须调整,又柔软地紧贴头部。Clarino*3皮革耳垫,肌肤感觉极佳。

    编辑点评:铁三角ATH-A950LTD耳机做工精细,音质不俗,再加上全球限量2000套的光环,是收藏之上品,铁三角的FANS千万不要错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