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将盛装参加香港INFOCOMM ASIA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9 作者:佚名

    CREATOR快捷圆满结束在北京2008 灯光音响展和6月份的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08 Infocomm US后,将继续参加全亚洲唯一针对专业视听行业的展览会——香港INFOCOMM ASIA展览会,展会将于2008年11月19-21日在位于景致迷人、名闻中外的维多利亚港上的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会展中心位于景致迷人、名闻中外的维多利亚港上

    作为全亚洲唯一针对专业视听行业的展览会,它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及地区的250多家公司参展。享誉全球的AV界龙头---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将携旗下CREATOR快捷智能会议系统及所有2009年军工系列等新品于5GS-01展位盛装参展。天誉创高作为一家驰名中外的AV产品研发生产商,先后研发并生产的各种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可编程中央控制系统、无线可编程触摸屏、专业AV/RGBGA/DVI/光纤矩阵、切换器、投影、拼接图形处理器、专业音频会议讨论系统、家居智能产品、光纤传输等产品,以雄厚的实力和领先的技术经过11年的努力,以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国内外的一致认可。

会展中心璀璨夜景

    CREATOR快捷将借此次香港INFOCOMM ASIA展览会向世界展示 CREATOR快捷良好的产品品质,并督促自身实践达到更高标准,进一步为全球客户做好服务!

    届时,我们还将邀请前往观展的朋友于19日下午7:00-23:00共同畅享“璀璨之夜”AV顶级名流品酒会,坐拥维多利亚海景酒吧,共饮意大利高档香槟,独享别样的尊贵与奢华……真诚地期待您的光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