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红外无线扩音产品全国巡展长春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金色的九月,秋高气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无‘线’畅响、当红不让--松下红外无线扩音产品全国巡展长春站” 于2008年9月19日下午15时在紫荆花大酒店隆重开幕。

    此次会议由在松下电器主办、北京东方中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吉林松影数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下圆满完成。本次大会,松下公司的吉元伟先生、许伟东先生,北京东方中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事业四部大区经理张晖先生亲临与会现场,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长春市重点大学30余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精彩、简短的致辞后,吉林松影公司的大客户经理徐莹小姐详细介绍了吉林松影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后,松下许伟东先生介绍了松下公司与东方中原多年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未来两公司美好的合作前景。吉元伟先生则详细介绍了松下红外线无线扩音产品,并解释了 “无‘线’畅响,当红不让”的深远意义,同时为各位到场来宾清晰的阐述了红外产品的设计理念、独特功能以及多项人性化设计等等内容。此次讲解深深的吸引了在座的各位嘉宾,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各位老师都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专业性很强的问题,而吉元伟先生、许伟东先生、张晖先生也都一一详尽的解答。两个小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一直无比热烈,很多老师在这个过程中都对松下的红外无线扩音产品表现出深厚的兴趣,让嘉宾在轻松的娱乐中对松下的产品和文化有更深的体会。

    大会将要接近尾声时,吉林松影公司左霓总经理发表致谢感言,左总真诚的表示希望有机会与广大客户合作,并通过公司的努力与为广大的吉林客户做好各种服务。本次大会在全体到会嘉宾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