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森海塞尔参加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Prolight+SoundShanghai) 将于10月9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森海塞尔将携带一系列新产品参展(展台号:W1-1A02)。其中包括一种用于大型演出的革新型轻便紧凑的有源线阵列系统-K-Array,这是它在亚洲市场上的首次亮相。森海塞尔中国是意大利品牌K-Array在亚洲地区的唯一代理商。

    展会日程表:

    10月9日至12日

    森海塞尔的展台和室外舞台精彩纷呈,10月9日至12日上午在展台登记参加抽奖,在12日下午3点在室外舞台开始奖项揭晓,奖品包括森海塞尔MXW1无线数字立体声耳机,HD280专业监听耳机和CX500动圈入耳式耳塞。(请参加抽奖的朋友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名片。)

    森海塞尔展台展示的其它产品还包括MKH8000系列模拟数字电容式麦克风,EM3732无线接收机,SR350入耳式监听发射机,Neumann电子麦克风新产品系列,森海塞尔通讯系列耳机MXW1无线数字立体声耳机,Klein+Hummel内置扬声器及监听音箱以及K-Array内置功率放大器线阵列设计扬声器等。

    10月9日至11日上午

    我们在展馆的会议室有连续三天的研讨会,主题是如何使用森海塞尔MKH8000系列模拟数字电容式麦克风和K+H扬声器的录音讲解。

    10月9日至11日下午

    森海塞尔室外舞台在10月9日中午12点有个现场表演,由德国乐队“TheScorpions”的FOH监听工程师LuciusClark做开场表演,著名国内乐队“甜蜜的孩子”(TheHoneys)也将在每天下午3点登台表演。同时我们也邀请了德国的调音大师WaynHeightGittens,OliverVoges,SyenjaDunkel除了为我们每天的表演做调音外,他们还将在头三天的下午1点至2点半做Klein+Hummel和K-Array的现场示范讲解。

    10月12日上午9点半到下午3点半

    森海塞尔在室外舞台有个现场混音研讨会,欢迎音频行业的朋友,录音师们参加,我们将会在现场派发森海塞尔有着纪念意义的礼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