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MB阵营悍将 爱国者F968TV全面评测

来源:PCHOME 更新日期:2008-09-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爱国者F968TV评测——综述

    不知从何时起,移动电视的风潮悄悄开始在国内生根发芽。从最初在公交车上收看电视,到现在的手机电视、MP4电视,人们忽然发现生活周围多了很多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小屏幕,他们的标准和方案或许不同,清晰度和网络连接质量也大相径庭,可最终用户收看到的内容,或者说他们所要服务的内容都是相同的,就是让人类能无时无刻、任何地点都能及时收看到自己想要看的电视内容。

移动电视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

    生活节奏的加剧使越来越多人的几乎没有时间能安静悠闲地的坐在沙发上好好地看一会电视,网络等新媒体的崛起也是传统媒体业的播报时效性受到严重的挑战。21世纪是信息爆炸的时代,而网络已经通过无数次的实践证明自己才是未来新闻查询和流通最快的渠道,他可以是一段文字,也可以是一段视频;可以是专业,也可以是非专业的。

论坛网友发帖当时百度和谷歌均无法查到相关信息

    举个很简单的例子,9月1日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宣布辞职,在国内电视媒体开始正式直播前大约1个小时左右,笔者便已经从网络论坛中得知了这条消息,最初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帖子,楼主在收看日本电视节目中的插播新闻中看到了这样一条消息,若干分钟后,日本的YAHOO等知名门户网站开始发布即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宣布辞职这样一条新闻,紧接着新闻专题出现,而此时国内的媒体都没有任何动作,最后大家就都在第一时间看到了CCTV直播的特别节目,国内的门户网站也纷纷推出了新闻以及专题。

日本各大网站几乎在同一时间推出专题,速度之快令人佩服

    尽管消息最终的流出还是通过了传统媒体,但是连接两者,或者说没有网络,那么异地之间根本没有办法将消息传播出去,网络传播的力量使传统传媒业巨无霸的电视媒体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通过不断学习掌握新媒体的特点和能力,电视媒体自身的传播方式和效率也有了大幅的提高。最终,无线移动电视诞生了,这种网络与电视结合的产物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电视媒体对抗新媒体的重磅武器,换句话说,这同时也是传统与新潮完美双赢的合作,对于我们这些消费者而言,弄清当前的形势,选择适时的时机出手购买便成了当前唯一重要的事情。

爱国者F968TV

    关于CMMB的介绍和分析在后面有大篇幅的详细介绍,在这里便不再赘述,一直在国内MP4市场鼓捣移动电视的是法国老牌MP4厂商爱可视,爱可视所倡导的WEB TV经形成了一定的消费群体和认可度。国内的MP4市场长期以来一直群雄割据,各家有各家的法宝,竞争也持续不休,但他们共同的特点便是保守,具体的说就是产品不具备前瞻性,他们或许是一群很优秀的MP4生产者,可行业的潮流却从来都未被他们领导,要改变这种局面除了企业的领导者必须具备长远的发展眼光之外,敢想敢做的魄力也同样重要,时逢2006年我国自主研发了一套移动电视解决方案CMMB,作为国内的企业自然应该看到这其中所蕴含的商机,爱国者,这个行业内的老大,推出了以CMMB移动电视为主打功能的MP4产品-F968TV,其1400左右的售价也非常接近普通MP4的正常售价,PCHOME评测室将详细的为你分析这款产品的功能及价值,让对移动电视类MP4观望的你能够相对清楚的了解目前行业的状况及未来。

 标签:爱国者F968TV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