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推出新HDMI专业音/视频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7 作者:佚名

   以色列克莱默电子–2008年9月22日–致力于创新和可靠的信号处理的设备供应商,正式宣布推出多款新型的适用于家庭和专业音/视频领域安装的HDMI解决方案。方案包括HDMI中继器,HDMI扁平电缆,和HDMI墙插。

    HDMI市场的成长性,对于提供电缆和附件解决方案使专业A/V安装者能简单使用所有可用的HDMI产品具有重大的意义。这些最新的克莱默附件论证了我们对市场和进一步扩展的高性能及多功能HDMI技术的承诺,我们的客户将从这些新产品中得到更大的方便性和实用性。

    PT-101HDMI 中继器
    新款 PT-101HDMI 中继器支持HDMI版本1.3a 视频信号,扩展HDMI发送范围至50英尺,用于1080 p信号。PT-101HDMI 中继器维持信号的完整性,避免HDMI信号“陡壁效应”(长距离传输中信号降级),当长距离传输时,重建音/视频信号。中继器支持最大数据速率2.25 Gbps。同一个安装中可使用多个中继器,增加信号的传输距离。PT-101HDMI还提供一个外部电源,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但是它也可以接收HDMI源发出的HDMI信号的电源。

    C-HDMI/HDMI/扁平电缆
    克莱默新款扁平HDMI电缆设计用于灵活,长距离的安装应用。它可以从地毯下走线,可以穿过墙和围绕在角落处,不显眼。扁平电缆构造比传统圆形HDMI电缆的交叉干扰更低。它的金属多针连接头设计可以抗腐蚀,减少阻抗和提供最佳连通性。扁平HDMI电缆可以承载最高达1080 p信号的长距离传输,且信号不会衰减。电缆有七种不同的长度: 6-, 10-, 15-, 25-, 35-, 50- 和 75-英尺长。

    WP-HDMI1M 和 WP-HDMI2M 墙插
    克莱默的附件产品线中加入两款新的HDMI直通式墙插。WP-HDMI1M是一款one-gang 金属墙插,前面嵌入一个直通母HDMI连接头和后面嵌入一根带另一个母连接头的短款电缆。WP-HDMI2M又加入了第二个直通母HDMI连接头和后面有两根带两个母连接头的短款电缆。墙插设计使墙面连接简单而整洁。

 标签:克莱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