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发布新款蓝牙耳机 领无线听音潮流

来源:PCPOP 更新日期:2008-09-11 作者:佚名

    对于用户来说,无线音乐欣赏摆脱了线材的烦恼,更加方便灵活。现在主流的无线耳机大多采用蓝牙或者射频无线技术,市场上主流的手机及笔记本电脑都开始支持蓝牙无线传输技术。最近日本发布了新款的无线蓝牙耳机,这款耳机的型号为PTM-BAH3。

          

                                        三种颜色款式

          

                                    耳罩上带有音频控制键

    上面的照片展示的就是这个蓝牙的样子,从外观上来看,这款PTM-BAH3的造型与中国国内低端耳麦的造型十分相像,不同的是耳罩上增多了音频控制按键。PTM-BAH3预计九月下旬开始销售,售价预计为128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14元,耳机连续放音可以使用9个小时,待机时间为250小时左右。

 标签:蓝牙耳机耳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