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西还得用咱自己的 这几款国产教育投影性能出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6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我们知道,目前国内投影机市场的产品大概可分为日系、欧美和国产三大阵营,其中以日系厂商数量最多,也是最为庞大的一个阵营;欧美品牌则在品牌数量与投影特色技术等方面稍次于日系品牌;而国产品牌则处在相对处在一个弱势的地位,在占50%份额的教育市场上则更为明显。

    前些年,日系及欧美投影厂商依靠强大的品牌营销能力在市场上获得了更多用户关注,而国产投影机则相对比较安静,给人的印象总是不进行市场宣传和营销活动,没有充分利用本土资源优势。

    而这两年,用户的这种观念应当改变一下了。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国产投影厂商通过开展广泛的技术合作、技术引进等,逐步掌握了投影机设计制造工艺,同时,多年的市场经验和渠道建设也使其投影产品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尤其在教育市场上,国产投影所占的市场份额正在逐步上升,而且都在打"亲情牌",汶川震后,看看为灾后重建奉献更多的是哪些企业?不都是联想、海尔、明基咱自己的品牌么,它们都在充分调动本土资源优势,在为广大国人提供实惠的同时,还在售后服务和市场渠道建设上取得了斐然的成绩。

    下面,笔者就向广大用户推荐几款性能出众的教育投影机:

    应用优丽光源色彩技术   联想 T066

    联想T066是一款联想公司重点打造的开拓型教育投影机,是"炫彩三剑客"T02和T06的升级版本,应用了德州仪器的极致色彩技术、最新一代的"六段炫彩色轮"和优丽光源技术,能为广大师生提供震撼眼球的投影效果。

联想T066投影机
联想T066投影机

    联想T066采用了全黑色的亚克力机身设计,搭配金属银色镶边,看起来简约沉稳而不失时尚气息。其镜头下方的按键配有可调节支脚,能方便用户对投影机的高度进行调试。

    联想T066投影机采用了德州仪器新型的0.55英寸Type X DDP2230液晶面板,能提供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支持3100流明的标称亮度和2500:1的动态对比度,能保证在足够敞亮的会议室里投射出清晰度相当高的大画面。

    该机应用了极致色彩技术,能在既有的DLP的基础上,又提供最高达到六种颜色的处理能力,并能通过对中间色的利用来拓宽色域,更是能结合最新一代的"六段炫彩色轮"和OSRAM"优丽光源"技术,向广大师生传递了更具震撼效果的图像,能让我们的课堂充满鲜活的视觉体验。

    联想一直致力于优化投影机的光学引擎散热效率和散热物理结构,让灯泡和光学系统得到充分保护,让机器在没有空调的教室里也能稳定运行,这款联想T066就特别设计了"微尘过滤系统",能有效地保护投影机的内部系统,使整个系统能保持良好的使用状态,有效地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这对于北方灰尘较大的地区和教室尤为重要

    接口方面,联想T066投影机能为用户提供VGA、复合视频、S-Video(Mini-DIN 4 pin)、Audio 3.5mm立体声微型插、RS-232控制、USB等输入输出端子,也算是相当丰富了。

    笔者点评:作为联想公司开拓国内教育市场的入门级投影机,该机不但应用了极致色彩技术,还结合最新一代的"六段炫彩色轮"和 "优丽"光源技术提升机器的色彩处理能力,更是凭借"微尘过滤系统"和高效光学引擎使其在防尘散热上相当出众。另外,联想T066还精心设计了上盖开启系统,不但有利于保养,还充分降低了用户的维护成本。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