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耕教育市场 长虹推三款教育投影机PDA58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8 作者:echo

    长虹自06年开始进入投影机市场,推出系列投影机产品以来,至今一直没有什么大动作。不过,据悉,长虹于近日针对教育市场一举推出了三款投影机产品,型号分别为PDA580X、PDA581X以及PDA582X,再次丰富了长虹旗下投影机的产品线。

    长虹PDA580X、PDA581X以及PDA582X这三款投影机均采用德州仪器的DLP技术,支持XGA的主流分辨率。其中PDA581X和PDA582X投影机的对比度均为2300:1,亮度则分别为3500流明和3800流明,重量也仅为2公斤,非常地便携。

    而PDA580X投影机的亮度则为32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重量则达到了3.8公斤,比较适合固定式安装。不过,该机的灯泡使用寿命在节能模式下可长达4000小时,而PDA581X和PDA582X的灯泡使用寿命在经济模式下为3000小时。

    另外,长虹的这三款投影机产品均采用了专业的防尘设计,其比一般的投影机防尘抗烟性能更好,使用寿命更长久;而在散热方面,这三款产品采用了变频模式冷却风扇,关机后,风扇会自动双倍速运转,达到快速冷却的效果。

    此外,长虹PDA580X、PDA581X以及PDA582X这三款投影机还具有多项非常人性化的设计,比如信号自动适应功能,开机自动寻找、检测输入信号,无需人工调整;信号源锁定、无信号自动关机、密码防盗等功能,为用户后期的操作和维护都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