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西还得用咱自己的 这几款国产教育投影性能出众

专业而富有人性化 Acer P527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6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专业而富有人性化  Acer P5270

    P5270属于Acer投影机专业系列的主力机型,从性能上来看,P5270具备高端投影机产品所具备的所有优点,搭配神州数码提供的交互式电子白板等解决方案,非常有利于为教育用户带来更多的享受及实惠。

Acer P5270投影机
Acer P5270投影机

    Acer P5270采用单片DLP显示技术,能提供3000流明高亮度和2000:1对比度,可以为大中型教室提供亮丽画质,即便是在明亮的环境中演示,同样可以保证清晰的画面效果。P5270还采用最先进的六色轮,集成Acer独有的"跃彩技术",能在色轮和DMD芯片间同步控制信号,有效减少误差,达到最大降噪效果,还可以进一步强化细节色彩表现力,可提供多达167,000,000种色彩支持,为用户带来完美视觉体验。

    Acer P5270投影机还搭载了独有的灯泡自适性微调技术,灯管透过特殊的光谱驱动器自动调节亮度、对比度及色彩深度,使图像更加生动自然;支持直接关机,强化的电源管理系统可以让用户在演讲结束可以直接关机带走或者离开,而无需等待机体冷却,让用户时刻掌握时间主动权;另外,Acer P5270还具有自动侦测设置,内置Acer独有的快e技术、自适应技术,在最短时间内快速完成安装调试,无需用户费心现场安装,非常贴心方便。

    扩展性上,Acer P5270投影机配备有模拟RGB/Component Video(D-sub)、HDMI、DVI、S-Video、复合视频输入、音频等实用接口,虽算不得丰富却也够用了。

    笔者点评:Acer P5270投影机是一款专门为大中型教室投影环境设计的专业产品,它不但在系统设计上有多项技术创新,力求提供最完美的画质,而且能提供诸多人性化设计,让用户操控更加简单自如。该机性能卓越,长时间工作表现依然出色,配合其独特的散热风道设计,能够经受长时间连续工作考验,是一款经久耐用的教育投影机。

 标签:P527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