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红外无线会议系统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无线传输技术最先被应用于会议系统中的同传系统,原因是同传系统仅需解决多人收听,而无须解决多人发言遇到的“申请”、“优先”和多通道双向通信等较复杂的功能。目前,无线同传系统有低频传输、红外线传输和超高频传输3种模式,在这三种无线传输技术中,尤以红外无线技术最为成熟。 

   在会议中传输翻译语言最快捷有效的方法就是采用红外语音分配系统来进行同声传译,因此红外同声传译已经成为为多语言国际性会议提供翻译必不可少的语音会议系统,并且被广泛使用,其工作原理就是利用红外线传输进行语言分配。

    红外传输同传系统之红外线(IR)是指波长超过红色可见光的电磁辐射,其频率在2 MHz以上。红外线不能穿透墙壁,因此保密性佳,并能抵御无线电干扰和窃听。由于性能稳定且音质较佳,已成为同传系统的主流设备。

ATCS-50红外线无线话筒会议系统 
 
    ATCS-50红外线无线话筒会议系统采用红外线方式,将麦克风完全无线化,整个系统安装上所需的工程及费用都可大幅减轻的崭新会议用麦克风系统。

    应用了红外线传送及接收声音、数据的技术。不用担心被干扰及窃听。能架构具有多功能,高信赖性、安定性的会议系统。

    扩充及变更配置排列容易,一台主机依使用空间大小来配备多颗红外线受/发光器,最多可建购150支麦克风单体的大型会议系统。

    主控制器可连接电脑及触控荧幕系统,搭配专用的软件来营运会议系统。只需碰触触控屏幕上所显示的信息画面,任何人都能简单的操作。同时配置排列、出席者的名字等的变更也很容易。

    从发言请求及指示的光环显示,到标准装备的投票表决功能等,能让会议进行顺畅。使用投标表决功能时,能制作及显示统计图表,可支援系统的营运。

    在触控屏幕上能显示会议时间、发言时间。可选择自由发言或主席许可的发言模式。具备录音输出,连接录音机,所有会议记录能完全录音保存。可外接音响扩音设备及同步翻译系统。

 标签:会议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