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3C助力呼和浩特建设大型智能监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1 作者:佚名

    随着视频监控应用的日益普及,实现监控与其他安防系统紧密集成,提高安防效率,已成为安防监控发展趋势。日前,平安呼和浩特项目建设成功并投入运行,执行实时视频监控任务同时,还实现了网上视频图像发布以及全市范围内的接警处警联动,为呼和浩特的社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全方位安全保障。项目从全局着眼,通过采用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推出的包含网络、安全、存储、监控于一体的智能监控解决方案,统一部署,实现了全市范围内规模化监控系统应用,提升了人们对城市安全保障的信心。

    国家推进西部大开发建设推动内蒙古自治区经济迅猛发展,随着人员往来增多和流动性增强,犯罪率也呈现上升态势。如何有效遏制犯罪,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成为城市安全面临的巨大挑战之一。为了在现有信息网络建设基础上,实现联网视频监控及警力合理调配,实现更加高效的城市安保,呼和浩特提出建设覆盖全城的大规模视频监控系统,实现全城实时监控、报警和处警联动、监控图像存储等目标,震慑和打击犯罪,建设平安城市,向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目标迈进。经过慎重选择,在IP网络应用领域具有领先实力的H3C成为平安呼和浩特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供应商。

    此次平安呼和浩特项目,是内蒙古自治区平安城市建设的一次重大突破。由于采用开放性的IP技术架构,平安呼和浩特监控系统实现了系统建设的标准化,解决了异构系统的复杂性难题,使得监控系统在部署、管理、维护、扩展、应用等方面的工作变得更加简便、人性化,也使得城市各个角落的监控过程更为顺利。

    更为重要的是,借助IP网络的开放接口特性,呼和浩特安防监控系统解决了在传统监控模式下,监控系统难以与其他第三方系统紧密集成,无法实现多种安防应用相互配合,提升统一安防效率的问题。通过H3C全数字化平台,平安呼和浩特项目顺利实现了接处警工作联动,大大提升了警务工作效率,强化了打击犯罪的力度和效果。

    H3C多媒体产品线总裁张鹏国表示,视频监控正沿着模拟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IP监控替代模拟监控已经成为现实。依托IToIP理念,H3C提出以“让监控变得简单”为目标的智能监控解决方案,使得系统具有架构简单、应用简单、管理维护便捷、应用增值易于实现等特点,帮助用户以最简单有效的方式实现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目标。

    张鹏国强调,H3C对平安工程项目建设有独到的见解,以及强大的方案设计和实施能力,此次参与平安呼和浩特项目建设,不仅能够帮助呼和浩特实现安防监控的预定目标,同时也将在内蒙古自治区平安城市建设中起到积极的示范和促进作用。

   

 标签:H3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