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 LED 数字广告牌革产品Valo O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达科公司新系列LED显示屏--Valo OT(最优化)数字广告牌。该广告牌结合了许多尖端LED技术的优越特性。 与其他被用作于广告牌的视频显示屏不同,这是第一款专作为数字广告牌度身定做的产品。Valo OT这一明确设计目的使得达科能够基于户外广告商的需要设计制造出最合适的产品。

  设计Valo OT就是为了顺应日益增长的数字户外广告市场。“我们对于数字广告牌的潜力感到十分的欣喜,”达科公司的CEO Jim Morgan先生说。“这项技术可以说是给了户外广告一个新生。”

  有了Valo OT,达科就能最佳地契合户外广告商的各种需要。Valo OT卓越的性能以及达科历来提供优质产品和完善的客户服务的经久历史获得了广告商们的一致青睐。

  有许多性能让Valo OT数字广告牌在竞争中独占鳌头。他们每一个都有Valo 为前缀,代表的就是智能革新。

  这些性能有:Valo Mount,Valo IQ,Valo Sight,Valo Lock,Valo OT Play,Valo Sense。

  Valo Mount是达科注册的支撑技术。它通过舍去水平纵梁来减少总重量,同时减少安装广告牌的时间来节约经费。

  Valo IQ是达科智能远程设备管理系统,即时生成出关于显示内容的综合数据信息。此系统监控各组件,温度,操作和其他一些内容指示。

  Valo Sight通过实况的视频源来提供完整的24/7系统监控。与Valo IQ结合,达科公司就能建立远程连接来解决各类问题,并在必要时派遣一位现场技术人员。Valo Lock用来保护系统安全,可以避免使用先进的动作探测或是远程路径探测造成的故意破坏。这项技术在一旦发生任何没被事先授权的显示屏运行情况时立即警告用户。

  Valo Play,是Valo的内容播放器,能严格控制每则广告的单次延续时间,使其符合各地的行业标准。  Valo Play能让数字广告牌的播放遵循美国户外广告协会的规定。

  Valo Sense能自动探测广告牌周围的光照程度并以此为依据调节广告牌的显示亮度。Valo Sense和Valo Play两者都是达科公司能通过广告牌更好地为其所在不同地区的民众服务的重要部分。“我们的数字广告牌对于全社会都有着积极的作用,”Jeremy Johnson,广告牌销售经理说,“除了为广告商播放灵活的媒体信息,我们还能够通过即时播放安全警戒、气象警报及法律治安方面的警报等为公共社会服务。这款产品主要致力于我们的客户——户外广告公司的各项要求,同时也向市民、消费者提供信息。”

  除了上述Valo OT新增的性能外,这项技术还采用了轻便及模组化的箱体设计,因此比传统LED产品节省了功率消耗。在今年7月,一批客户在内部播放展示中一睹新产品的风采。接着就有超过20份订单更改为Valo OT数字广告牌,可见其巨大市场潜力。

  每个Valo OT数字广告牌都在南达科Sioux Falls的达科广告牌工厂制造并运往各地。工厂采用了最优化的标准制及流水制造工艺提升生产效率,来满足大量的采购订单。Valo OT更稳固了达科作为LED显示屏领导者的地位。自2001年起,达科在全球共安装了超过500个数字广告牌,成为业内销售榜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