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三角耳机促销 T-Shirt 大派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5 作者:佚名

    从即日起至08年8月底,铁三角(audio-technica)公司在全国各地再次推出了 “铁三角 T-Shirt 伴你行!”活动。

    活动内容:凡购买铁三角耳机产品超过398元人民币的客户,均可享受到铁三角为你送出精美时尚 T-Shirt 一件*,希望耳机爱好者们不要错过这难得的良机,数量不多,先到先得。

    同时,铁三角高端入耳系列产品 ATH-CK10 和 ATH-CK9 “夏季促销秀”正时上演。

    实惠的价位加上精美的礼品,你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让铁三角的高品质耳机为你在今年增添更多的音乐元素和天簌之音。

    2008年,铁三角(audio-technica)用声音征服着世界,用完美的表现证明着强大。并真正了解和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从铁三角的各种产品和活动中感到愉悦。同时,令消费者愉悦不仅体现在产品本身,它还体现在售前、售中以及售后服务上,以此不断提升铁三角产品的良好口碑。

    * 是次促销活动只适用于中国内地指定经销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