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朗声 seer LA系列线阵系列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5 作者:猫猫

    LA系列是Seer朗声的另一创新线性系列产品。Seer朗声的先进技术与时代科技技术并进,在2001年开发
了LA的线性系统,是我们Seer朗声科技的精髓。我们在W系列的技术上整合了时代的改革,由超微型到超
大型的线性系列,毫无疑问Seer朗声给行业争创的生辉。LA线性系列是Seer朗声其中杰出的成果。

    LA-8C 是两分频的线性系列,V字型箱体指向性更强。它采用了Seer朗声 的高端号角,长冲程的中低单
元,音质亮丽,加中低音箱和超低音箱合并,线声源强大有力的冲击力。LA-8C本身设计有连杆,吊挂或
地面堆砌更方便简单快捷。


 
系统参数: LA-8C   
Frequency response 频率响应 80Hz-18KHz 
Directivity angle 辐射角度 H90°× V7.5°
Long-term power(RMS) 额定功率 120W/400W(HF、MF)
Peak Power Handling 峰值功率 240W/800W/(HF、MF)
Impedance 阻抗 8 ohms/16 ohms(HF、MF)
Sensitivity 灵敏度 115dB/108dB(HF、MF)
Maximum SPL 最大声压 128dB/125dB(HF、MF)
Connection 接线方式 2×NL 8 Speakon
 
Enclosure Construction 箱壳
 15厘桦木夹板 15-Birch Plywood
Cabinet Surface Treatment 表面处理 黑色催化聚亚安酯漆
Dimensions(H x W x D) 箱体尺寸 260×780×500mm
 
Mid 中频 8 IN×2(210mm)
High 高频 (Neodymium) 钕铁硼 2.5 IN×1(51mm)
N.W. 重量 25Kg 
 
    LA-8C线阵音箱 


系统参数:  
Frequency response 频率响应 60Hz-18KHz 
Directivity angle 辐射角度 H90°× V7.5°
Long-term power(RMS) 额定功率 240W/600W(HF、MF)
Peak Power Handling 峰值功率 480W/1200W/(HF、MF)
Impedance 阻抗 16 ohms/16 ohms(HF、MF)
Sensitivity 灵敏度 118dB/115dB(HF、MF)
Maximum SPL 最大声压 130dB/130dB(HF、MF)
Connection 接线方式 2×NL 8 Speakon
 
Enclosure Construction 箱壳
 15厘桦木夹板 15-Birch Plywood
Cabinet Surface Treatment 表面处理 黑色催化聚亚安酯漆
Dimensions(H x W x D) 箱体尺寸 300×900×500mm
 
Mid 中频 10 IN×2(260mm)
High 高频 (Neodymium) 钕铁硼 2.5 IN×2(51mm)
N.W. 重量 35Kg
 

    最近,朗声推出了W-线阵系列和MA-线阵系列产品,有兴趣的话,可以亲自去看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