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南曲陆高速应用H3C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道路状况全网监控 “多网合一”未雨绸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5 作者:佚名

    近日,云南曲陆高速率先启用了IP视频监控方式来对高速公路进行全线监控,在H3C iVS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的帮助下,云南曲陆高速不仅实现了对路面情况全盘掌控,保证了高速公路的行车安全;更可通过IP网络,对整个监控系统进行轻松管理。而采用适应未来发展的IP网络应用方式,也使得云南曲陆高速为将来实现全省监控系统联网,推动行业数字化进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视频监控一直是保障高速公路安全运营的重要手段,随着信息技术发展与建设平安社会的需要,高速公路行业开始全面走向数字化应用,将高速公路监控系统实现全省联网,实现统一管理,已成为行业应用的必然趋势。然而一直以来,高速公路监控系统大都采用数模结合的方式,无法满足未来联网监控的要求,因此,采用革新技术实现道路监控的需求显得尤为迫切。

 

    针对这一变化,云南曲陆高速开展监控系统建设时,借鉴了现今平安城市、园区、公共服务等领域的技术应用趋势,选择以IP网络技术来搭建整个监控系统。而业内领先厂商H3C提供的iVS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凭借着以往监控系统无法比拟的可管理性、易扩展性、先进性、可联网等优势,成为了云南曲陆高速的最终选择。这是云南高速公路面向未来应用发展的率先尝试,也是H3C产品在高速公路行业的首次突破。

 

    通过采用基于IP技术的H3C iVS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云南曲陆高速不但实现了高速公路的全线监控以及整个监控系统的全网网管,并可通过GIS地图进行操作,方便地对道路上所有摄像头进行管理,提高了监控管理效率。由于方案将视频与数据管理设备合为一台,并采用了多路编码器以及专业的IP SAN存储,减少了设备采购数量,使云南曲陆高速不仅节省了光纤资源,更大大降低了系统的建设成本。更重要的是,云南曲陆高速搭建的IP监控网络可轻松实现未来高速公路的多网合一,降低施工难度,为未来高速公路大联网,推动行业的全数字化发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标签:H3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