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M推出DMS和DWD系列最新超近距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4 作者:飘飘

    3M最近推出DMS和DWD系列最新专利Vikuiti超近距投影技术及超简便整合操作系统,型号为DMS815和DWD 9000 Plus。整合了超近距投影、视频图片文件处理、立体声环绕、远程互动会议和超声波感应等众多具有实用性和科技性的高端技术。用户仅需联接电脑,位于屏幕顶端的一个悬臂式可旋转投影头便会展开并投射出60英寸大小的画面,其悬臂位置的设计保证了投影画面时刻聚焦准确。再辅以简单明了的操作方式,解决了教育工作者和会务人士持续已久的难题,其多种功能的有效整合犹如集众多绝学于一身的武林高手,虽江湖险恶,但足以笑傲天下。

    3M最新专利VikuitiTM超近距投影,大大缩短了投影距离,让讲师不再暴露在投影画面的刺眼光线下,保护讲师的眼睛和健康。同时避免了讲师站在白板前讲课时挡住投影光线造成的大面积阴影。

    运用3MVikuiti超近距投影技术的DMS-815型新数字媒体系统最高可以在75公分的距离内投射出60-80英寸的清晰影象,成功地解决了这个显示领域的技术难题。另一方面,由于3MDMS-815是一个整合的互动多媒体教学系统,不仅应用了Vikuiti超近距投影技术,还内置了电子感应笔、音响单元、和诸多扩展控制接口,即把投影机、扬声器、电视、白板集成到单一紧凑的机箱里,只需用五个螺栓轻松地安置到墙上,便形成了完整的互动系统,不再需要昂贵而麻烦的天花板式吊装,同时也消除了强光、阴影和噪音,从而让教学空间变得舒适、整洁。

    更为神奇的是,这一新型数字媒体系统不再需要外接电子白板,只需安装在普通白板上方即可把原来的白板变成全新的多媒体互动操作式系统,教师马上便可以用电子笔在投射出的画面中“书写”板书、“圈出”重点;此外,对教学课件的操作方式也与鼠标左右功能键一致,甚至可以代替电脑上的鼠标。


    而DMS-815在设计上也特别考虑到简单易用性,其圆盘式的图形操作界面直观易懂,即使没有操作经验的教师也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


    在3M推出的DMS和DWD系列中,其搭配的3M Annotation 软件,具有独特的交互工具选项板,根据其形状被形象地称为“圆盘工具环”。圆盘工具环具有四种不同形态,根据不同的演示界面和应用程序,允许使用者访问3M Annotation 系统的所有主要功能和选项,以及提供批注桌面时所需的所有工具的功能。
 
    其内容包括批注、启动ppt、选项、鼠标、快照、校准、笔、颜色、形状、保存、撤销、荧光笔等多种工具,并以易于使用者识别的图形作为标注,容易上手熟练操作。太极者,刚中带柔、柔中带刚,涵盖天地万物,却化为无形。用太极圆盾比喻3M软件中的圆盘工具环,可谓恰到好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