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因创(ITRON)多媒体法庭AV切换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法庭是司法审判的场所,是集中展示司法文明与国家的法治化进程、体现法治精神的开放性空间。面对众多的新技术产品,每个法庭的实际情况又不尽相同,怎样建立一个最完全的多功能电子法庭呢?

    第一, 融入以人为本的设计模式,体现智能化的现代科技水平。如法官的法台上预留有电源、音控、电视设备的插孔,还装配了专用的计算机网络接口,开庭使用时十分方便;建议将法庭四周墙壁的踢脚线,设计成可以推拉的活动踢脚线,里面有一定空间可随时布线使用,使添减设备十分方便,且能够保持法庭的整洁。

    第二, 具有现代意识和一定的超前意识是我们应当坚持和遵循的设计宗旨,因为从政治上讲,法庭要体现时代的特征,也要在一定程度上预示未来;从经济上讲,有前瞻性的设计符合发展和节约的原则,一次投资,长年受益;从实际效果看,一个具有良好设计形象的法院对社会稳定、经济发展都会有其他方面所无法替代的作用?

    第三, 法庭建设一定要从审判工作的实际需要出发,最大限度地为审判工作提供有效服务。这种需要一般应考虑到公开审判的需要、庭审程序规范化的需要、庭审安全的需要、技术装备的服务保障需要及方便当事人诉讼和人民群众旁听的需要等等。

为了满足以上要求,系统配备了许多相关的多媒体设备,主要设备清单如下:

    1 BOSE 502 音箱
    2 YAMAHA MG24 调音台
    3 LAX 800 功率放大器
    4 CAH 2000 高频无线话筒
    5 YAMAHA 321 双卡录音机
    6 JVC J-82 录像机
    7 PHILIPS LBB3550/00 会议讨论
    8 AMX 控制系统 标准机柜

    在这里我们使用了ITRON VGA 4×1分2矩阵以及ITRON AV 8×8矩阵很好的解决了设备控制的问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