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因创“终结者”多媒体控制系统中标韩国教育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iTRON开发的新一代多媒体教育控制系统“终结者”以其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可靠的质量赢得韩国教育系统最大的专业集成商ESOL株式会社的青睐,一次订购500套产品,投放到首尔地区的教育市场。

   “终结者”多媒体控制系统,是因创针对多媒体电化教学/会议/演示推出的一款产品。采用一体化的Plugin产品结构设计、完美的红外学习和可编程接口,自由选择的配置组件、全双向控制方式以及人性化的接口面板,全贴片工艺、自动化流水线生产、无手工焊接保证整机的超稳定性能。

    “终结者”控制系统采用大屏VFD显示,支持实时的受控设备状态反馈,所有操作一目了然,在使用过程中受到用户的好评。目前,因创正根据韩国市场的需求全力开发全新的分体式控制系统,预计07年底就可以供应韩国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