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AMPLEX DLP大屏幕拼接墙产品全接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SAMPLEX DMVision 大屏幕拼接墙显示系统是出众的机械设计与卓越的光学技术、稳定可靠的电子系统完美结合。

  大屏幕拼接墙显示屏采用丹麦 DNP 高光学性能复合玻璃屏幕,具有宽视角、高均匀度、高刚性、低变形、可变焦距特性。

  大屏幕显示墙组合墙体采用钣金箱体结构:外形美观并有效隔绝噪音,在维护方面也非常方便。

  大屏幕显示系统主要应用于:公安 110 指挥中心、电力调度中心、电信网管中心、水利监控中心等政府部门等领域。为各种应用环境提供完整的 DLP 大屏幕拼接墙系统解决方案。

SAMPLEX DMVision R 系列

  SAMPLEX DMVision R 系列大屏幕拼接墙显示单元是为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设计的标准产品。它采用 DDR 控制芯片控制的新一代具有12°偏转角度的 DMD 芯片,其对比度、亮度等众多指标大大超过同类产品。配以 SAMPLEX 大屏幕独特的双层光学处理技术和水平散热技术、自动白平衡技术及其性价比优势,使 DMVision R 系列投影显示单元显示效果得到市场和用户的一致认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