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用广泛 枪式网络摄像机产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监控系统的日渐普及,摄像机被广泛应用在各个领域,为社会治安保驾护航。每个不同的应用领域,需要有不同类型的摄像机,枪式网络摄像机就是其中的一种。

    枪式网络摄像机是一款固定摄像机,不同的是,枪机需要另外配置防护罩,枪式摄像机的变焦范围则取决于选用的镜头,可以从几倍到几十倍不等,而且镜头的更换比较容易。枪式摄像机的应用范围比较广泛,根据选用镜头的不同,可以实现远距离监控或广角监控,应用的场合也比半球广。

    同时,枪式网络摄像机也与其它的网络摄像机一样,是一种结合传统摄像机与网络技术所产生的新一代摄像机,它可以将影像通过网络传至地球另一端,且远端的浏览者不需用任何专业软件,只要标准的网络浏览器(如“Microsoft IE或Netscape)即可监视其影像。

    枪式网络摄像机基于图像的数字化以及压缩加密、实时控制、网络通信传输等技术,将视频数据压缩加密后,采用 TCP/IP 协议,通过内嵌的视频服务器经局域网或 Internet 送到用户终端,用户可在自己的 PC 上使用标准的网络浏览器根据 IP 地址对网络摄像机进行访问,观看实时图像及控制摄像机镜头和云台,对目标实行全方位的实时监控。

    下面,我们将为用户介绍几款主流的枪式网络摄像机产品,希望能给选购视频监控摄像机的用户一点参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