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3C智能监控助力重庆渝中区平安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4 作者:佚名

    重庆市渝中区是重庆的核心主城区,所有政府单位集中在渝中区,地位十分重要。


    本次平安工程项目旨在提升治安防控和打击犯罪的能力。同时,实现城市监控图像资源的有效整合,满足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利用该系统对城市管理的基本要求。通过实地踏勘,摸排梳理,综合考虑城市管理、治安防范工作的实际需要、公共区域的面积和地形制约等方面因素。


    重庆市电信公司和渝中区公安采用H3C iVS IP智能监控解决方案构建了总量为715个监控点的一期平安工程项目,实现了iVS监控系统规划简单、部署简单、扩展简单、维护简单的先进架构。同时考虑到渝中区的实际情况,为保障实时监控图像的质量和后期的扩展性,对于安全监控系统建设采用了数字-模拟结合的方式进行,即前端到派出所采用模拟系统、派出所到分局采用数字平台,使数字系统很好地和原有矩阵系统进行兼容,实现了数字系统和模拟系统的互连互控。


    系统建成之后,数字视频图像系统对经过编码压缩后的图像进行管理和存储。可以满足系统对于数据存储的要求,而且方便以后来调阅检索,以达到随时取证的目的;系统中的数字图像还可以提供跨广域的图像调用和浏览,便捷的系统管理和维护,还可以提供API接口来融合公安的各种综合应用,如三台(安全监控平台、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和交通管理监控平台)合一,整合社会单位视频图像资源,GIS系统、GPS定位,智能报警等开发应用提供支持等等。


    在奥运火炬传递期间,该套监控系统起到了良好的保障作用。

 标签:奥运H3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