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三角全新系列耳机,全新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08年下半年,铁三角有多个新型号及系列耳机,全新上市,给客户带来更多选择和全新感受:

多彩夏季音乐生活 铁三角 ATH-C100M

    铁三角 ATH-C100M 八款彩色 CUBE 耳机全线上市,是继07年的多彩入耳式耳机之后,又一新作。它再一次为彩色生活带来了新的活力,为多彩系列的耳塞增添了新鲜的元素。

    ATH-C100M 耳机采用的别致的时尚耳塞造型、轻便设计、颜色丰富是 ATH-C100M 的最大特色,圆形的耳塞配合长方体的耳塞支撑体,十分协调,丰富的颜色搭配吸引了不少年轻的消费者,设有黑色(BK)、青色(BL)、淡蓝色(LB)、浅绿色(LGR)、粉红色(PK)、红色(RD)、白色(WH)和代表狂热的混合色(CZ) 共8种色彩。

    ATH-C100M频率响应范围在 18~22,000Hz,灵敏度 102dB,阻抗为 16Ω,标准 3.5mm 耳塞插头,线长 1.2m,不含线的重量约为5g, 是一款非常容易驱动的耳塞产品,需要说明的是,耳塞的插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概念,佩戴舒适感和时尚感很强。

    ATH-C100M 的高频表现通透亮丽。而在亮丽高频下,能做到整体听感不刺耳,细腻柔顺,对一般耳塞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在表现歌声时也能达到结象准确、清亮通透的程度,而且在 ATH-C100M 恰如其分的音染作用下,整体上把乐曲到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层次,中频上女声的表现力非常优秀,具有极低的低频下潜度时具备惊人的低失真度,保持了铁三角一贯甜美的音色,在这个价位段的产品上具有极具个性的声音表现!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