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怎样低成本升级传统的KVM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1 作者:佚名

KVM系统的优势

  KVM(键盘、显示器、鼠标)是一种基于模拟信号和IP网络的切换器,如今已经发展成作为数据中心网络基础架构集成的一部份。

    
  

  KVM的功能特点:
  1、避免使用重复的硬件设备
  KVM技术可以实现通过简单的键盘、显示器、鼠标,IT用户接入和控制服务器和网络设备并访问工作站,避免安装一些不必要的硬件,从而增大服务器的空间内容。
  2、强大的带外操作功能(OOB)
  KVM技术在基于硬件设备的基础上,有着强大的带外操作功能(OOB)。和单纯的软件系统相比较,软件系统主要是单一的运行,而KVM IP系统可以直接接入BIOS总线并控制远程服务器和设备。即使操作系统当机,一个备份管理系统仍然可以保证中心数据的管理和网络管理员的管理。目前,KVM面临着接入数据和应用不断增长,服务器数量的激增,服务器有限制资源和愈来愈高的商业要求致使KVM的数量和数据中心服务器的空间管理的斗争愈演愈烈。就像一个图书室落后的管理系统无法为不断增长的图书数量导航一样的,一个数据中心需要一个有组织的中央管理系统,完成中央统一管理、认证和架构这些设备。如果不是这样,越来越多的KVM设备只会导致系统的输出端口缩减和效率低下。

集中化KVM管理系统
  一套全球中央KVM管理平台可以保证公司的各地的服务器断口的接入,以及每个设备和相应的本地的KVM IP设备相连接。这些远程的硬件设备都通过一个单元集中管理,提供全球化,安全地网络接入和控制。因此一套好的KVM管理平台可以解决许多现代服务器空间和数据中心固有的问题,如:市场上还普遍存在许多为未解决的系统缺口问题。

  1、一些KVM管理系统还只能管理自有品牌的KVM IP切换器和设备,而随着信息存储和应用的需要,一些IT相关的部门需要采用新型的切换器。这就意味着一些年后,一些公司将面临着不同类型的KVM切换器和设备不能像公司希望的那样,共同存在于一套管理系统的数据中心中。而当客户需要集中化系统管理系统时,厂家只有将以前的系统的KVM切换器和设备扔掉。
  2、数据中心的管理者面临着很多问题,如:在预算和人工很少的情况下,不断的更新时间和数据。虽然客户也确信未来需要全球集中化管理系统,但面临着数据中心如此多的外部成本,不可避免考虑延期,从而降低了客户的投资回报率。
  3、每个KVM切换器的花费在几百美元到几千美元之间,如果这些产品还可以工作就把它丢掉,对于客户来说经济上还有些难以接受。针对这些错综复杂的情况,许多以前的交换机还被使用,而对于公司的CFO来说也很迷惑,“既然已经不能用了,为什么还安装呢”? 
  4、有关以前KVM切换器的拆除工作和整体的KVM产品替换不可避免造成安装上冲突和服务器一段时间不能工作,也就造成相关得数据中心经理和网络管理员总在考虑系统的替换计划,从而影响公司正常的工作时间。

  综上所述,如果数据中心采用一套带外操作系统,不仅可以安全管理服务器,而且可以全球化地分布,不需要替换以前的KVM设备。

 

 
  
 

    
    
MINICOM解决方案
  KVM.net是MINICOM公司新型的全球化集中管理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无缝连接各个厂商的超过500种模拟KVM切换器。这种独特的传送设置为终端客户带来了益处。

  1、不需要替换一台KVM交换机就可以增加一套全球集中管理系统 KVM.net方案将不再替换以前的KVM架构,而是简单的接入正在服务器空间运行的的全球KVM系统中,并和原来的第三KVM切换器并列运行。每个切换器都可以和每个MINICOM的智能IP接入共存。这种KVM IP 的网关设备可以连接每一个以前的KVM切换器和设备,从而为KVM全球集中管理系统提供极富竞争力的低成本系统,确保客户能更快和更好赢得投资回报率。

  2、如果一家公司正计划建立一个数据中心和需要大量的新服务器。KVM.net可以为每个任意接点提供MINICOMPX加密,一种数字矩阵设备,为用户和服务器提供安全和通畅地接入。另外,由以前的KVM切换器和智能IP接入共同控制服务器和由新的PX控制的新的服务器都可以同时由KVM.net管理。这样,所有的服务器都由KVM.net统一管理,数据中心可以接入新的服务器和设备而不需要担心新的架构怎么和老的统一合作。

  3、该系统可以直接接入全球KVM管理系统,并进入正在运行的服务器空间,而无需当机或事先安排,也无需占用公司的上班时间,而无需担心丢失生意。

  4、IT管理员还需要花时间使用KVM.net的图形界面管理系统,但无需他了解太多系统使用,而是只要他能操作以前的KVM系统就可以操作现在的系统。

小结:
  全球化KVM管理方案需要处理的事情将不断地累加,特别需要所采用的KVM设备和配置要与网络基础架构相合作,成为今天面对预算和人工压力下一种不适宜的选择。而KVM.net是目前市场唯一一个适宜当今数据中心和公司环境的系统方案。该方案具有安全,带外功能、直观操作、高级IP性能,为已经安装了KVM系统的提供更好的功能作用,为新数据中心成长提供良好的基础。这样,安装全球集中KVM管理系统无需只依赖一个厂商和考虑相关成本和安装上冲突等问题。KVM.net方案针对任何地点,确保安全,BIOS总线接入和维持和控制原来的网络架构,成为最具经济和发展前途的方案。

 标签:KVM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