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集团启动志愿者助教希望小学行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8月26日,在教师节到来前夕,TCL集团在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举行“飞鹰计划”——青年志愿者义务助教行动启程仪式,为首批选拔出的6名集团优秀青年志愿者员工送行。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就踏上了助教行动的征程,奔赴惠州地区三所TCL希望小学(矮光、房坑、花围)任教。惠州团市委黄伟才书记、市教育局古昌平副局长、三所希望小学校长、学生代表及TCL集团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TCL集团启动志愿者助教希望小学行动



    随着希望工程的推进,在企业及各界人士的帮助下偏远及经济落后地区陆续建立起希望小学,硬件设施得到很大改善的同时,师资力量依然不足,成为制约当地教育发展的最大瓶颈。
    
    针对这一情况,TCL集团团委联合各产业集团启动此次TCL志愿者助教的“飞鹰计划”。在集团发出招募志愿者倡议一个半月时间内,逾百名员工报名,经过精挑细选及惠州教育局的批准后,首批6名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公益事业心的精英员工成为首批助教志愿者,将在英语、体育、美术三类缺口较大的岗位全职任教一个学期。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先生表示,“TCL成长为全球知名的消费电子集团,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惠州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TCL始终没有忘记自己肩上的社会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支持教育事业。”

    TCL秉承“为社会承担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的理念,一直关注着广东省及惠州的教育事业,热心公益事业,深信“知识改变命运”。TCL对中国教育事业捐资累计超过3000万元,建立多所希望小学,并通过中国青基会的“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资助数百名贫困学子走入大学校门。2007年,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及夫人出资800万元人民币设立“华萌基金”,重点资助中国农村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

 标签:TCL多媒体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