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电贝尔众多产品走进奥运 共享奥运激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3 作者:佚名

    古老日晷光影变幻,千面巨缶震撼倒数,中国人民期待百年的第29届奥运会于2008年8月8日20许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体操王子李宁点燃“鸟巢”火炬,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圆满结束。凌晨2点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最后一批观众离开“鸟巢”,北京警方宣布:奥运会开幕式期间北京政治稳定、社会安定,开幕式安全顺利、和谐有序,安保工作圆满完成。

    北京奥组委向世界兑现了办一届“平安奥运”、“和谐奥运”的承诺,在整套天衣无缝的安保系统中,美电贝尔产品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实自申奥成功以来,美电贝尔公司一直积极关注奥运会的安保工作,并有幸参与建设了多个奥运项目:北京奥运主会场(鸟巢)导弹防御基地周界安全监控、北京奥运会议中心(第29届奥运会期间将用作击剑和现代五项部分项目比赛用场地,同时会议中心也将用作国际广播中心(IBC)和主新闻中心(MPC)的场地) 、北京奥运公园(日坛公园、四得公园、元大都公园、朝阳公园,第29届奥运会应急避难场所、游行示威指定地点及群众聚集密集点)、 开幕奥运火炬传递主通道道路安保监控、北京奥运公交线车站及奥运公交专用通道等,以上场所需要安全性和可靠性极高的安保系统以利于及时了解现场发生的情况,美电贝尔红外摄像机、超宽动态摄像机、电梯专用的摄像机、球机及大量智能公共广播系统的主要职责是围绕国家体育场内外围、火炬传递沿线、焰火燃放点等重点地区、开幕式入、散场等重点路段及观众聚集密集等地点起到监测作用,一旦发生案件第一时间通过摄像机采集图样,以配合警方立即作出反应,加强疏导和秩序维护,最大限度疏散人员、车辆,减轻中心城区压力,有效防止了人员聚集、拥挤、踩踏等安全问题,从而保证了奥运活动的正常顺利进行。

    北京奥运还了世界一个奇迹,北京井然有序的安保工作也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作为安防行业的知名品牌,美电贝尔公司与中国体育健儿一样,十年磨一剑,用自己的实力,用高尖端优质产品、稳定的性能及优质的服务,为北京、为奥运、为中国保驾护航,也为中国的安防事业筑就自己的金牌。

    美电贝尔部分平安奥运案例:

    北京奥运主会场(鸟巢)导弹防御基地周界安全监控
    奥运火炬传递主通道道路安保监控
    北京奥运公园(日坛公园、四得公园、元大都公园、朝阳公园)
    北京奥运公交线车站及奥运公交专用通道
    湖北奥运火炬传递宜昌路线全程监控系统
    北京奥运会议中心
    北京奥运会场馆
    湖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天津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
    . . . . . .


 

 标签:美电贝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