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NY AV 数字管理中心在烟草系统的经典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天创中电南区销售中心成功承建了湖南烟草系统内的视频会议系统。

    在此项目中,天创中电重点突出了SRP-X500P的功能特点和优势,可作为SRP-X500P的典型应用案例。每个点面积约80-100平米不等,作为湖南烟草系统内的视频会议用,可充分发挥SRP-X500P音频、视频、控制一体化的优势,发言部分采用铁三角智能会议系统和备用的SONY无线话筒,可和SRP-X500P实现无缝连接,同其节目源一起接入SRP-X500P,通过X500P的混合处理功能,如声反馈抑制、混音、均衡、压限、延时、自动增益控制、功率放大等等,形成多路信号输出,SRP-X500P有8路输出,其中4路带功率放大,其中的2路90W功率输出可接2只KRi1同轴音箱,另2路可选择60W/70V的定压功率输出,接入4只KRic同轴吸顶音箱,KRi1作为主音箱,布置在前方屏幕处隐蔽安装,KRic作为后场补声音箱,选择15W/70V这一档,正好4只是60W,天花吸顶安装,另外4路输出可作为录音和监听使用,可做到完美的搭配。

    SRP-X500P加上SRP-EC1环境控制组件,还可对会议室音视频设备和强电设备实现控制管理,并可预置调用8种不同的场景描述。在本系统中可根据视频会议、讨论会议、多媒体演示等各种应用场合设置相应应用场景模式,在需要时可随时调用,实现一键式操作,另外也可以配套中央控制系统编程控制,实现智能化管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