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新大楼会议系统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天创中电北区销售中心成功建设了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新大楼会议系统工程项目,该项目不仅是满足中国银行内部业务培训的需要,同时也是中国银行对外交流的窗口,所以,客户从设计到实施的要求都非常高。

    系统整体按广电标准设计。各子单元的音视频设备全部由控制室统一控制并由AV信号传到控制室统一处理;系统内部各房间的多媒体信号可以交互共享;建成后的系统平台可提供各种音视频信号的接入和输出,整个扩声系统使用了EAW音箱及VIETA会议室专用音箱,保证了整个扩声系统的完美音质。目前,系统运行良好,甲方的各级领导对项目的工程质量和设计水平都给与了高度评价。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多媒体教育设备、实时课件制作系统、媒体数据资源管理、各种视频矩阵、远程教学系统、系统中央控制单元、专业灯光和扩声系统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