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绝佳音质效果-智能会议混音器产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手拖手”型和“自动混音型”会议系统是会议系统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两种模式,手拖手型会议系统较适合于经常装拆移动且传声器数量较多的“讨论会”场合。而在配置有专业音响设备且具备一定建声条件的厅堂,讲台上布置多只传声器以备多人发言,或参与讨论人数并非特别多的场所,采用自动混音型会议系统则能获得较佳的音质效果。

  不过,两二之间并无绝对的优劣,而是各具特点,因此在某些场所这二者模式被整合应用在一起,如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就是一个典型的实例。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有大小共61间会议室,其中许多房间都同时配置手拖手型和自动混音型会议系统各一套,以充分满足不同类型会议对扩声的不同要求。

  手拖手型会议系统中的每个单元配一只传声器和一只小型扬声器,各单元之间通过1根多芯电缆串联连接,“手拖手”即由此得名。

  自动混音型会议系统组成的核心是自动混音台(Auto Mixer,亦称为自动调音台),每个混音台可接入4~8只传声器,还可多台混音台链接达到数百只传声器。每只传声器都可单独调节音量。自动混音台是基于噪声门(Noise Gate)的原理工作,当有人讲话使传声器接收到某一“门限电平”以上的声音信号时,传声器自动开启,不讲话时则自动关闭,“自动混音”即由此得名。

  不过,随着技术的进步,会议系统逐渐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自动混音型会议系统组成的核心也由自动混音台渐为智能会议混音器所替代,下面我们就着重介绍几款智能会议混音器产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