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中选优 热门手拉手会议系统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1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手拉手会议系统中,所有话筒之间都用专用线串联起来,最后到会议主机,像手拉手,故名。手拉手会议系统产主要应用在中大型团体会议交流场合,一般大中型会议中发言者众多,手拉手会议系统的使用能使会议更好的管理,同时又使每个人发言变得十分方便。

    手拉手会议系统对会议室的要求不高,即使在没有做专业建声的场合也能够正场使用,是许多大众用户的首选,目前能够提供手拉手会议系统产品的供应商也较多,在此我们推荐几款热门的产品。

台湾BXB EDC1000C系列手拉手讨论会议系统

  BXB EDC 1000C系列是一款最为常用的手拉手讨论系统,它以数字化的微处理控制技术为核心,运用单根电缆,手拉手链状连接所有发言话筒,具有安装、高度简单,集合了高水平的混音放大音响系统和无需机务员操作的数字会议管理技术。适合于圆桌式、讲坛式以及大型代表会议等各种类型的会议场所应用。

  BXB EDC 1000C系列产品原产于台湾,无论是会议主机、话筒单元都具备高质量的品质,结合新开发的时尚外观设计,BXB会议系统满足您高品位的需要。

  产品特点:

  *卓越清晰的音效品质
  具有全双工音质、回音抑制、噪音消除、麦克风开关控制功能。卓越的音效品质,提供会议自然清晰的通话感受。

  *操作简单之控制接口
  BXB EDC 1000C系列 适合无机务人员的自动控制,以简单明了的方式控制会议的进行秩序,让管理者方便维护管理、使用者轻松上手。

  *温馨流畅的外型设计
  最新一款的EDC会议话筒 全面革新,整体造型具古典屋顶风格,按键并采取背光显示方式,整体显示温馨流畅。

  规格说明

  *Audio Mixer
  EDC 1000C 最主要的核心功能在于其音讯混音技术及回音消除技术,此技术可确保使用者于会议进行中,拥有最佳的声音品质。

    *音讯输出/输出
    提供额外的4组 MIC Input 及3组Aux Input 及一组Audio Out 连接接口,使用者可一并整合会议室中其它的音响设备,提供会议中更多的弹性应用。

    EDC 1011C桌上型主席麦克风、EDC 1012C桌上型列席麦克风  

    特点:
    * 稳重、美观的外形
    * 发言指示环形光环
    * 内置式扬声器
    * 背光式按键
    * 单指向性的鹅颈麦克风

    EDC 1050C简易型会议系统  

    EDC 1050C具备下列基础型的会议秩序控制功能
    ◎主机与会议麦克风之联机测试功能。
    ◎主机强制清除功能。
    ◎主机开机后,设定麦克风开放支数为3支。
    ◎无声音讯号时30秒会自动关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