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广电都市心情系列电视亮相08青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3 作者:梦柯

    在2008年7月10日召开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作为国内平板市场颇具实力的上广电(SVA)也参加了此次博览会,上广电在展会上凭借着简雅系列产品和都市心情系列电视,引起了众多参观者的注目。

上广电都市心情系列电视亮相08青博会

上广电(SVA)展台



LT2201



上广电LT3201



上广电LT1901

上广电都市心情系列电视亮相08青博会

上广电机顶盒

     上广电(SVA)都市心情系列电视包括梦幻绿、活力黄、浪漫红、雅致黑等多款颜色电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来选择自己喜爱的电视,上广电(SVA)都市心情系列电视其型号分别为:LT1901、LT1901A、LT1901B、LT1901C、LT2201、LT3201。

     璀璨夺目的石钻电视,宛如一位高贵雅致的名门之秀,绝代风华,独具匠心的创意设计,尽显出了其产品卓尔不凡的气质。

 标签:上广电液晶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