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领先AV解决方案 Creator快捷会议系统全面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8 作者:飘飘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天誉科技有限公司(CREATOR CORPORATION (CHINA))成立于1997年,是专业化智能控制类的高科技研发和生产实体。CREATOR以发展AV行业的智能控制产品、手持智能产品、专业AV/RGB矩阵接口设备、投影拼接图形处理器、会议讨论系统、家居智能产品为主。员工四百多人,其中开发人员占15%,技术人员占70%,CREATOR在北京、上海、山东、台湾设有分公司和培训部门,深圳、广州有产品研发部门。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快捷会议系统概述

    CREATOR凭借着雄厚的研发实力,独立的研发开创的手拉手会议系统,不仅是外观造型设计专业、新颖,并同时综合采用了先进的音频处理技术、网络技术、数字技术、嵌入式系统技术,不管是音频、音质还是可靠控制等方面,CREATOR会议系统都充分发挥了优势,全面应用到各种会议系统中。

一:先进的数字技术
1、 采用先进的单芯片A/D、D/A转换电路;
2、 高密度的协议控制CPU;
3、 紧凑的4层板PCB设计SMT技术;
4、 高达210MHz处理主频,采样率高达32KHz;
5、 领先的音频处理集成电路;
6、 CR-TP3102D领先的触摸屏技术,先进的发言稿理念,是当前会议室最高层次的应用;

二:领先的造型设计

    CREATOR强劲的造型设计小组,国际造型大师Alen.Ye指导设计,自主,独特、专业、先进、人性化的外观造型。产品线包含了翻盖式、嵌入式、桌面式、推拉式、滑盖式模块化结构、配套齐全。
CREATOR会议系统包括发言模块、中央控制模块、摄像跟踪模块、摄像跟踪模块、电话会议模块、同声传译模块、语言分配模块、软件模块、资料显示模块、表决模块、签到模块等,客户可以根据需要,度身定做需要功能模块。

三:超级的音质
1:超强的音频还原能力,保证音质,带宽60Hz-16KHz;
2:韩国国际高性能咪芯,确保拾音效果完美体现;
3:音响信号幅度不受传输距离变换衰减;
4:纯正的音频还原,保证与会发言的本质;
5:清晰的声音补偿,弥补会场的空间效应;
6:DSP级的移频处理技术,保证会场的反啸叫;
7:独创的音频高频提升补偿技术:

四:简单快速的安装
1:自动递增的ID设置方式,简单、容易;
2:安装简单、快速;
3:手拉手设计,即插即用支持拔插;
4: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配需要的功能模块;

五:简化灵活的系统线路
    CREATOR会议系统不仅提供触摸屏这种灵活的操作方式,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定制用户界面和控制功能模块,为客户量身定做,使一套会议系统成为这个世界上 独一无二,真正的永和自己的控制系统。

    配合画中画触摸屏主席机实现更多使用的功能:发言、摄像跟踪、表决结果等。

六:综合扩展性
    CREATOR会议系统因为采用结构模块化设计,非常快速、简单的搭配同声传译系统,摄像跟踪系统等,同时还有扩展主机ME-2000,大型的会议场合,通过ME-2000的级联扩展,可以快速简单的增加到4096席。标准的电平和接口,快速连接各种音频设备。

七:经济实用性
1:国内CREATOR自主的研发、模具、生产厂家
2:CREATOR凝聚全球研发精英,参照国际理念,设计符合中国国情的产品
3:独创的触摸屏、画中画、发言稿技术,体现会议系统的完美表现
4:广泛应用到电信、军事指挥、公安交警指挥、能源供应、公用事业、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会议室。
5:提供高效、智能、现代化、综合的会议解决方案

八:动的智能控制
    CREATOR会议系统提供综合、自动的智能控制,无论是会议主持人员,还是会议言主席,对系统的控制操作都是非常简单,操作人员无需要了解整个系统的设备细节,只需简单的在触摸屏轻触几个按钮,选择相应的会议进程模式即可轻松的完成整个会议的流程。

九:集成系统性
    有效结合CREATOR中空系统,真正意义上的无缝连接控制,CREATOR会议系统在整个社会环境的集成,包括发言系统,音视频设备,环境设备的控制。更重要的是多个子系统的联动,一键式操作,界面可以快速、现成的制作下载,实现在更高应用层面上的集成。

十:保密安全性
1:采用铝塑屏蔽的专业13芯连接电缆;
2:喷镀金属的塑料外壳,彻底防止电磁信号的辐射;
3:红外线语言同传系统,可靠、保密;
4:安全的低电压24V供电,高效、安全;
5:自成独立的中央控制主机和手拉手代表系统,没有与外界泄露的机会;
6:全密封的屏蔽机箱设计,为保密功能做到严谨充分的工作;

十一:标准性
1:符合国际标准IEC914;
2:符合CE标准;
3:通过UL认证;
4:军工级生产标准;
5:环保设计,通过RoHS认证;

 标签:快捷Creator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