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适合大量书写 天绘投影教鞭系统 TH-SP 200B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绘投影教鞭系统 TH-SP 200B 是天绘屏笔系列产品中功能较为丰富的一类产品,产品提供了选配一种压力感应书写笔,其画线书写方式更接近于普通电子白板,而又能在任何软幕上书写,因此书写特别方便。其特点是采用了接触感应技术,使光笔能感应笔尖在屏幕上的运动而自动控制发光,因此在书写时能够实现 “ 自动下水 ” 。此产品较适合于需要大量书写的场合,功能也比较强大。

主要功能特点:

    1. 在投影屏幕上实现真正的人机交互。
    2. 二键光笔,集强大的操作功能和书写标注功能于一体。
    3. 可靠支持150寸大屏幕。
    4. 适用于各种软幕。
    5. 简洁实用的软件,实现计算机操作和图文标注。
    6. 支持Windows98,2000,XP,2003。
    7. 抗投影灯光干扰,智能干扰监测。

其它说明:
    1. 本产品总结了天绘以前产品的用户反馈,对产品软硬件进行了实用化改进和简化,同时融入了新的技术,使产品的稳定性有了大幅提高。
    2. 本系列产品简洁、实用、面向大屏幕操作。
    3. 本产品采用红外光源,不可见,发光情况可以通过接收器的响应来判断,接收器信号指示灯闪动越快说明光信号越强。
    4. 定位激光约30秒会自动关闭。
    5. 本产品对投影灯光和荧光灯的抗干扰能力极强,只是需要避免太阳光等强光的干扰。
    6. 产品内嵌序列号在“关于”对话框内(HI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