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瑞推出天绘白板前置一体式互动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31 作者:佚名

   近日,方瑞科技推出了天绘白板前置式一体互动白板。它是方瑞科技推出的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电子白板产品,将该产品安装在任何一块普通白板上,都可以使之成为一个功能完善的电子白板。

  在技术方面,天绘白板前置式一体互动白板继承了天绘电子白板原有的优点—红外成像笔迹跟踪技术,其拥有适应性强、安装方便、支持大尺寸屏幕、抗干扰能力强以及性价比高等特点。此外,该产品采用了灵活简单的前置式固定安装,短距离接收,解决了原有产品使用中可能产生遮挡以及接收器移动需要重新定位的问题。

方瑞推出天绘白板前置一体式互动白板

   天绘白板前置式一体互动白板特点如下:

   1.采用红外成像笔迹跟踪技术,响应速度快,支持超大尺寸。

   2.新型书写笔,书写的手感更加接近普通手写;特制笔头,确保在任何材质的白板表面书写流畅。

   3.高达7000X5000的超高分辨率,使得该系类的产品具有一流的定位精度,接近完美的书写轨迹。

   4.采用USB接口,即插即用,无需外接电源,HID、蓝牙或者VCP(COM)等多种通讯方式。

   5.快速、灵活安装或拆卸支架,适应各种不同介质的普通白板。

   6.友好的软件界面,使用者可以很快地掌握,强大的辅助工具,增强了白板的交互应用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