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瑞推出超短焦便携式天绘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方瑞科技是全球首家提出并自主研发生产红外笔迹跟踪技术交互式电子白板制造商,拥有多项拥有多项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作为红外便携式电子白板的先行品牌之一,日前,方瑞再次推出一款超短焦便携式天绘交互式电子白板EA10。

    天绘交互式电子白板EA10继承了天绘电子白板原有的优点——红外成像笔迹跟踪技术,其拥有适应性强、安装方便、支持大尺寸屏幕、抗干扰能力强、性价比高等特点。在安装结构上做了较大创新:采用了可伸缩的前臂,使产品对不同尺寸屏幕有较强的适应性和灵活性;另外在安装结构上,由于采用了灵活简单的前置式固定安装,短距离接收,解决了原有产品在使用中可能产生遮挡,以及接收器移动需要重新定位的问题。

方瑞推出超短焦便携式天绘电子白板

    天绘电子白板EA10的产品优势:

    ●可伸缩前臂设计适应不同尺寸屏幕,最大可支持120英寸白板

    天绘超短焦前置电子白板采用可伸缩前臂设计,用户可根据屏幕尺寸,可自行调节接收器到屏幕的距离。由于其技术上的领先性,短焦距即可支持至120英寸的超大投影区域,远远超过其他白板产品。

    ●前置式设计摆脱使用者对信号遮挡的问题

    EA10系列采用前置式设计,信号接收器安装在白板的前方摆脱了使用过程中可能产生的使用者对信号遮挡的问题。

    ●高分辨率,高稳定性,书写无锯齿与跳跃现象

    天绘超短焦前置电子白板采用全新的图像处理技术,分辨率达到了7000X5000,在白板上书写更加清晰流畅,稳定可靠。

    ●采用RJ45与USB接口,HID或蓝牙传输

    EA10系列采用RJ45和USB接口,用户可根据通讯距离的长短选择合适的接口。

    ●系统延时25毫秒以下(视计算机速度不同而定),无可感知滞后

    天绘电子白板/教鞭系统已经攻克了进行标注等操作时出现滞后的难题,将延时反应控制到了25毫秒以下,无感知。

    ●自动坐标适应

    信号接收器位置固定,初次使用坐标校准后,换接其他计算机时可直接工作,无需再次校准。

    ●新型书写笔 30克以下高灵敏度书写触发

    新型书写笔使用时无需按键,30克以下高灵敏度侧向及正向压力触发,使用方便。

    天绘电子白板EA10最大支持150英寸,可安装在任何一个普通的白板、幕布或白墙等投影屏幕上都可以使之成为一个功能完善的电子白板。使用该系统,可以直接在投影屏幕上对图形、文字进行加亮、标记和注解等操作。对Word、Excel、PowerPoint、HTML等格式的文件进行编辑,并能及时保存在计算机中,轻松完成对计算机的操作,摆脱鼠标、键盘的束缚,实现人机交互。天绘电子白板EA10广泛应用于多媒体教室,会议室,培训中心等场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