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绘电子白板亮相2009大连高仪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5月17日至19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的2009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上,南京方瑞再携天绘电子白板系统出席展会。

天绘电子白板亮相2009大连高仪展

  天绘电子白板系列产品是南京方瑞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一种极具独创性的产品。使用天绘电子白板系统可在任何投影幕、背投以及白板上实现精确的触摸式控制和随意书写。它采用了高速的光电定位技术实现了笔迹的实时跟踪。产品设计简洁轻便,可以与投影机和笔记本电脑同时携带使用。目前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学校教育、办公会议、商务宣传等领域。

天绘电子白板亮相2009大连高仪展

  天绘电子白板的出现标志着交互式电子白板技术的一个重大转折,开创了投影机和大屏幕显示应用的新局面,并引发了光电式笔迹跟踪技术在电子白板领域的迅速应用。

天绘电子白板亮相2009大连高仪展

  目前天绘电子白板产品可以可靠地支持150英寸的大屏幕应用,其稳定性、抗干扰性能等方面始终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与此同时,我公司正在研发和推出一系列功能更加强大、更有使用价值并且更具全球领先地位的新产品和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