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文联协会多媒体会议室音视频会议系统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文联协会多媒体会议室音视频会议系统工程是该办公楼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为文联下属的多个单位举行各种会议及演示、交流使用,使用比较频繁。因此,天创中电公司技术人员对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研究,整个系统的投影显示及音频会议系统集成要求做到功能齐全、设施先进、拓展性强、应用灵活、确保整个系统具有国际同步水平。
   
    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及现场情况和多年的工程设计经验,结合时下视音频应用的全新设计思路, 通过现场实地勘察,天创中电充分理解了用户的要求和用户使用的功能定位,作为此次项目音视频会议系统工程的参与方,天创中电提供的设计方案完全符合并满足用户的功能要求,为甲方搭建一套先进、成熟、实用、性能稳定可靠的多功能视音频系统。
 

    综合的智能化的视音频会议系统是近年来兴起的新趋势,它不是赶时髦的豪华装饰,也不是简单的堆砌各种昂贵设备,而是充分利用高科技的手段和技术,满足用户的各种不同需求,以及为用户设计并提供那些他们甚至没有想到却十分有效的功能。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充分考虑到文联新办公区的多个会议室的重要性,对系统的要求主要包含以下一些特点:
   1)系统规模并不庞大,但举办的活动的重要性决定了设备必须高度的成熟、保密、可靠;
   2)出于发展的需要,系统必须在多媒体的集成应用上具备充分的扩展性、兼容性;
   3)选用设备必须是“易用”的设备,产品结构尽量紧凑,信号处理尽量简洁。并有确保活动召开进程顺利,对异常信号可以做出适时处理的能力,可以做到无专人值守的系统自动化;
   4)可以召开各种形式的会议,同时能够兼顾小型娱乐活动的效果用于更好的学习、观摩影片资料。
   5)选用设备美观大方,配合装修的风格。尽量采用隐蔽式的安装方式,和会议室的其他设备融为一体,使与会人员能够更加专注的进行会议而不会受视觉因素干扰。

    根据本项目的特点,我们设计选用日本Audio-technica音频发言系统、及日本TOA的专业扩声产品,组成一个稳定、兼容性及扩充性良好的多媒体会议系统。

Audio-technica音频发言系统的特点
   1)系统的功能和扩展:
      Audio-technica的扩展主要表现在与音频会议发言设备的集成应用上。Audio-technica音频会议发言产品、TOA智能混音器的综合使用,使系统无论在性能的兼容性、统一性和连贯性方面,都得以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可以使各个不同系统之间保持紧密的兼容性,并为整套系统的扩展与更新,提供了可靠的技术基础。
   2)产品的人性化设计:
      Audio-technica音频会议发言产品的外观和工艺秉承了其对产品可靠、易用的一贯宗旨,制造工艺精良,安装方式灵活、快捷、可靠,操作界面人性化设计。

TOA扩声系统的特点
      TOA专业扬声器系统以音色精准细致闻名于世,由于其音质优美悦耳、声压级高、恒定指向性好、可靠性高、结构紧凑、性价比优异等优点而被世界各国采用,尤其在美国、日本、香港和欧洲等地获得了广泛使用,并已取得极为满意的效果。   

      此工程在2008年1月初开始施工,在为期一个月的施工中工程师的专业与敬业得到了使用方领导的高度赞赏。工程于2008年2月份顺利通过用户验收,使用方全体人员均对此工程质量表示满意和肯定。

 

 标签:Audio-technicaTO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