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强保密性 红外语音分配系统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会议中传输翻译语言最快捷有效的方法就是采用红外语音分配系统来进行同声传译,红外线语言分配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红外线传输进行语言分配,它具有超强的保密性而备受推崇,是目前市场上无线同声传译系统中最先进的传输方式。适用于各种对保密要求高的小、中、大型会议室及室外场所。

CREATOR CR-IR2000系列红外线语音分配系统

    CREATOR CR-IR2000系列红外线语音分配系统,使用最先进可靠的红外线传输技术传送音频,既安装简单又容易使用。由于信息是以光波传送,在有需要时可用不透明的物体来限制接收的范围。例如,使用黑色的窗帘布就可把会议室的信号与外界有效地隔绝。这种传输方式在目前市场上的无线同声传译系统中是最先进的,被广泛应用于礼堂,影剧院,教堂,大中小型会议室等,对于应用在多语言同声传译会议上更是方便实用。

CR-IR2000-12红外语音分配系统发射主机

产品介绍
  
    1、CR-IR2000-12红外语音分配系统发射主机

    CR-IR2000-12是一款高性能的红外语音分配系统发射主机,提供12组外部音频输入通道,可输入外部音频信号。12组音频输出通道,可用于监听或连接卡座进行录音。高稳定的中心发射频率。
 

    功能特点:
    >> 无线定向传输,高度保密性,防止外来恶意干扰及窃听。
    >> 具有自动电平控制功能(ALG)。
    >> 12个抗干扰红外线发射通道。
    >> 使用高性能数字可编程锁相芯片,使其锁相精度更高。
    >> 采用先进的音频红外调制技术。
    >> 调制环路中采用高稳定度的锁相技术,使各个通道间的中心频率非常稳定。
    >> 采用零干扰的信号叠加传输技术,使通道间的干扰减到最低。
    >> 由于采用较高传输频率(2M-8MHz),使接收机具有超强的抗干扰能力,不受高频驱动
        光源干扰。
    >> 具有12组外部音频输入通道,可输入外部音频或 语音信号。
    >> 具有12组音频输出通道,最多可将12组音频输出,可用于监听或连接卡座进行录音。
    >> 主机独有的测试功能,可产生6种不同频率的 音频调制信号,方便系统调试。
    >> 有输入电平测试功能,主机前面板的LED灯可显示相应通道的电平输入状态。
    >> 具有多组语音输出,可连接PA功放对发言者的讲话进行放大输出,也可连接卡座进行
       录音。
    >> 输入电压为交流100-240V,出厂时都经过耐高压(3500V)测试,确保符合安全标准。
    >> 主机外壳采用金属材料,线路与外壳都加强了与地线的连接,保证具备可抗静电8000V
       的能力。
   
    2、CR-IR2001-12红外语音分配系统辐射面板

    CR-IR2001-12具有超强的红外发射功能,内部采用自动增益控制,使信号得以均衡输出,可使用普通电缆传输,信号照样完好无衰减。此外,采用了国外进口的质量优越的红外线发射二极管,再加以优化,更好的保证了红外辐射面板的远距离发射。
 

    功能特点:
    >> 超强发射能力,距离可达30米(15W)及50米(25W)。
    >> 多种发射功率可调(15W/25W),以适应不同的会场环境。
    >> 发射能力调节,可根据不同的会场环境进行调节。
    >> 以“手拉手”的方式可以实现多台辐射单元串联。
    >> 可以固定安装(配置方向支架)或用三角支架安装。
    >> 半值发射角:± 22º。
   
    3、CR-IR2002-12红外语音分配系统接收单元

    CR-IR2002-12是一款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接收机,采用了最新的电子技术,包括专门设计的芯片,保证最好的性能和最长的电池寿命。接收机十分适合接收无线传输的声音,如音乐或其它语音。
 

    功能特点:
    >> 外观设计轻巧美观,符合人体工程学,且具现代气息。
    >> 配合耳挂式耳机(CR-P1),配戴轻松舒适。
    >> 采用功能更强大的MCU,使得整机的控制性能进一步提高。
    >> 采用高性能的锁相芯片使其锁相精度更高,使各个通道间的选频更准确。
    >> 采用更先进的锁相技术使得锁相速度更快更稳定,消除比较频率的干扰。
    >> 采用特殊的切换静噪技术,使通道切换时干扰声最小。
    >> 精美的吊带,可将接收机悬挂于胸前,也可放在上衣口袋。
    >> 各通道收听互不干扰,通道选择功能,可收听12个通道。
    >> 可自由调节音量大小。
    >> 在红外线发射的有效范围内,接收单元数量的增加不受限制。
    >> 不受会场座位限制,在信号发射范围内可任意走动。
    >> 采用锁相环技术,接收频率非常稳定,稳定度10PPM。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