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拜亚动力TTS300系统在德国联赛上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2 作者:佚名

德国联赛赛场观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弱视球迷能够在超过半数的德甲联赛俱乐部欣赏比赛,并且能感受到来自现场的激烈气氛。这不仅仅归功于评论员的辛苦劳动,还应感谢来自拜亚动力的一项新技术---TTS300移动系统。拜亚动力作为2006世界杯的赞助商之一,为已经预定座位的弱视球迷提供便携式助听设备。

TTS300系统

TTS300系统

 

    拜亚动力的TTS300系统在上季的“Spielvereninigung Greuther Fuerth”上也取得了成功,受到弱视球迷的欢迎。拜亚移动式TTS300系统由三部分组成:发射机,舒适的耳机以及充电储运箱。“这项技术式非常棒,非常可靠的”, Sportfreunde Ronhof俱乐部的弱视会员Holger Ahrens说道。TTS300系统能让听众收听清晰真实的评论,而且同时分享到体育场内的激烈氛围。

    Sehhunde,德国专为失明或弱视球迷成立的国家俱乐部,正在扩展这项服务,以将之用到足球比赛上。“拜亚动力很荣幸能为弱视球迷提供帮助”拜亚CEO Wolfgang Luckhardt,表明拜亚动力将在这方面继续努力。别的一些体育项目也正在试验TTS300系统能否为它们的球迷们提供服务。最早在上季的SG Flensburg-Handewit上使用TTS300系统的失明或弱视的手球球迷们对TTS300系统反应很好。

 标签:拜亚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