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更宽广的频率 森海塞尔CX500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7 作者:小叮当

    在国外已经上市了一年多的森海塞尔CX500耳机近日终于正式登陆国内卖场。据悉,这款产品定位于中高端耳机用户群体,价格方面,森海塞尔CX500耳机新品上市价格为799元。但市面上这个价位段的产品已经完全是入门级动铁单元的天下,目前是不是迫切想知道森海塞尔CX500耳机的音质表现呢?

    森海塞尔CX500采用了独特的动圈单元设计,阻抗仅为16欧姆,这点是与森海塞尔以前的产品有所不同,即使是推力不大的随身听也可以轻松驱动。目前到货的产品共有白色、香槟色两款可供选择。CX500和CX400相同,附属有耳机线夹,还装载了线控音量控制器。另外,零件与一般款式相同,但是还附带了双凸缘2种耳塞,各自都准备有S/M/L的3种尺寸,耳机线长是1.1m。


    音质表现,CX500延续了cx系列一贯的低频特点,提供了良好的灵敏度和音场,将入耳式音质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初听CX500,第一感觉就是低音超级震撼,和之前被称为顶级CX300、CX400比较,就像脱胎换骨,解析非常好,不混也不乱,对于电子摇滚流行等音乐有着非常棒的演绎。总的来说,CX500与CX400相比,它的特点在于拥有更加宽广的频率反应,三频很有HD650的味道。

    如果你喜欢低音,喜欢摇滚,喜欢动感,那么森海塞尔CX500将是非常好的选择。需要提醒的是,目前市场上存在许多CX500的仿品,消费者购买时一定要小心留意。

    森海塞尔CX500详细参数

森海塞尔 CX500
机式类型 耳塞
佩戴方式 入耳式
频率响应 17-22000hz
阻抗 16欧姆
灵敏度(dB) 113
插头 3.5mm镀金直型插头
线性特点 1.1m
其他性能 总谐波失真: < 0.2%
产品附件 三对耳套

 标签:森海CX5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