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持位移防盗 3M CL20X投影机再让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7 作者:echo

    3M CL20X是一款定位于商务市场的投影机产品,该机现在的市场售价为7500元,这个价格在市面上属于大众价格,消费者对于这些大众价格的投影产品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CL20X投影机的一些具体情况。

3M CL20X投影机

    3M CL20X投影机从外观看起来非常精巧,白色的机身看起来典雅,大方,轮廓线条方直。特别是镜头左侧的蜂窝状散热孔设计非常另类,当然也是为了提升投影机的散热效率。另外,CL20X可在2.6米-3.1米范围之内投影出100英寸的4:3或16:9画面,支持HDTV。这对于一些使用面积较小的场合尤其适用。

    性能方面,CL20X投影机采用了0.63英寸的LCD液晶面板,UHB投影灯泡,亮度达到2000流明,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500:1,适合20——30人左右的会议室。另外,该机还具备自动关机、4倍局部放大、清屏、画面冻结、空白、按键锁止、5种功画面模式选择等功能,支持15度垂直梯形校正,并且拥有3M独有的LCD增亮膜专利技术(Vikiuti),可令画质清晰色彩绚丽。

    接口方面,3M CL20X包括2个RGB输入、1个分量视频端子(与Dsub 1共用 )、1个S-视频端子、1个复合视频端子、视频声音端子、微型立体声端子等输入端子,输出端子配备了USB、音频输出(微型立体声端子),非常丰富,可以连接不同信号源。

    点评:3M CL20X投影机作为一款主流的商务投影机,从其性能、外观等各方面来看该机还是比较符合其定位的。同时,该机还具备位移防盗报警功能,这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防盗作用,保证机器的安全。

参考价格:7500元

推荐商家:   上海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21)51098001(中继线)
传   真:  5109800-800 
地   址:  上海市江宁路373号达安大厦8楼C座 
联 系 人:  经纬,赵卫华,段安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