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会讨产品受到北京军区的好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CREATOR会讨产品被北京某军区选中,其产品的音质倍受军方领导好评,和CREATOR PGMII的无缝结合实现自动摄像联动给军方召开视频会议带来极大方便。

    CREATOR产品的其他强大功能让军方超出想象,全球唯一的带触摸屏控制功能的发言单元更是这次工程的一大特色,军方领导对触摸屏具有的自由控制、电子演讲稿、短消息发送的众多强大功能更是赞叹不已。这一切证明,CREATOR会讨产品的品质可以胜任高要求场合。

工程简介:

    此工程属于军区一个多功能会议室,是和其他军区通讯的一个桥梁,具备远程视频会议的功能.

系统功能简介:

    可以自动控制控制室所有设备的电源开关、电动屏幕升降、投影机、DVD、VCR 功能控制及信号管理功能。当会讨系统中的发言单元申请发言的时候,摄像头会自动对准该发言单元并自动把视频信号传输到远程视频终端,实现摄像自动跟踪功能。

    领导讲话可以采用电子文稿的形式进行讲解,通过短消息提示功能实现控制室与发言人的文字对话而不会打乱整个会场次序。


工程链接图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标签:CREATOR快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