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三角 独立式无源线路分配器 PLS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铁三角 PLS13专业质量独立式线路分配器,是以最高质量的音频规格来设计的,适合高音质表现的要求使用,可应用在现场广播及录音、新闻会议发布及舞台监听等的工作。

   PLS13 输入电路是线路电平,并且以音频变压器作噪声隔离,可使用在远距离的音频传送。因音频变压器能有效地减低舞台上的可控硅灯光控制器、无线电波及交流电源的射频及感应噪声干扰,并而能提高在平衡音频传送上共模抑制效能。

  分配器设有三组输出:1组直接输出、2组变压器隔离输出。而该2组变压器输出(A及B)亦同样设有地线连接开关,可帮助解决因地线回路产生的噪音。将开关推向左时,地线会设于分离状态;将开关推向右时,地线会设定为连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