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ELEX ACADEMY China 2008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5月21-23日,泰勒斯依维艾音响(上海)有限公司在广州成功举办了TELEX ACADEMY China 2008,来自内地和香港的近160名经销商代表、专家和顾问到会。

    EV、DYNACORD多款新产品在本次ACADEMY上首次亮相中国,其中包括EV新一代源于EV顶级巡回演扩声系统的TourX系列扬声器,它们有独特的“脊柱”设计,并使用了新的低频单元,TourX兼顾了性能与经济性,极佳的性价比引起众多经销商的兴趣。SB2A则是一款全新设计的有源超低音音箱,无需另配信号处理器和功放就可以组成扩声系统,是EV产品易用性的代表。ZX系列最新成员ZX3的优美音质和造形博得一片好评。新一代的数字信号处理器DC-ONE也引起来宾的极大关注,两路进六路出的设计增强了它的实用性。

    DYNACORD的多款新产品保持了一贯的“德国风格”——低调,但声音却另人惊叹,LariLine系列的VL262在现场演示中,发出清澈并强有力的声音,令人很难相信这款小巧的音箱有如此的表现。D-Lite家族新成员D8和SUB112也是“小身躯大嗓门”,但在音质上决不妥协。美国技术专家还介绍了EV即将上市的PL系列话筒,讲解了FIR技术、N8000数字矩阵在现场演出中应用等课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