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津做好奥运赛场音响大屏幕准备工作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日期:2008-07-27 作者:佚名

   随着北京奥运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筹办工作的陆续交接和微小细节的逐步完善,天津这座协办城市已进入了奥运节奏。奥运会期间,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将协办12场男、女足球比赛预选赛。

   据天津奥足办主任谢德龙介绍,天津迎奥运的相关硬件设施目前已高标准到位,下一步的工作是反复演练,努力拼“软件”,在各类运行过程中全方位抠细节,确保比赛成功。

   据介绍,天津为此成立了由各合同商组成的场馆技术保障团队,团队人员约100人,负责赛区的网络、通讯、有线电视、无线电频率管理与监测、无线集群通讯、音响扩声和大屏幕播放等系统的技术运行保障工作,通过测试完善运行计划和工作流程,强化对竞赛全过程的控制。

   目前,奥运赛场的音响、电视大屏幕、现场播报、成绩展示、计时记分等技术系统运转正常,均能够符合北京奥组委技术指标要求。

 标签:大屏幕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