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会议系统产品在云南省某交通厅上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云南省交通行业在此次信息化建设的远程多媒体会议室项目上18个会议室(含地州)全部采用CREATOR公司的中控和会议讨论系 统(含摄像跟踪)产品,在双方良好的配合下所有会议室顺利竣工,已交付使用,CREATRO产品(会议系统产品、中央控制系统等产品)再一次赢得交通厅领导的好评!

    CREATOR在AV、控制行业作为国内最领先、国际知名品牌,一直是高品质产品的代名词。在专业音频会议系统产品的研发设计上秉承CREATOR在音频领域的精湛技术,在音频处理上采用半导体嵌入式数字音频芯片,并采用国际流行的、先进的SMT贴片工艺批量生产,使产品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得到有效的保障。

    CREATOR系列会议系统产品,全面支持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的控制,在操作会议系统的同时,可对会议室的各种设备设施进行完美控制,如音响、投影机、灯光、窗帘、音视频设备等等。达到真正的多功能会议系统。

    CREATOR 3系列会议产品精致的外观和工艺秉承了其对产品质量可靠要求的一贯宗旨。特别是CREATOR的话筒有一些独有而实用的功能,如:支持直接外接录音功能,便于与会者记录;啸叫自动抑制,解决了会议中的大难题。保证了重要会议的顺利进行和出现不必要的尴尬局面;其他诸如盲人与会功能、咳声自动消除、语速提示等都为重要会议的顺利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标签:Creato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