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人体工程设计 EPIC Universal耳机将上市

来源:第三媒体 更新日期:2008-07-14 作者:佚名

   据悉,日前美国Microsonic Music推出了“EPIC Universal”系列专业级入耳式耳机产品,此次的新品包括EPIC UNIVERSAL-JC和EPIC UNIVERSAL-X两种,其中前者比较适合用来欣赏古典音乐和爵士乐,而后者则适合用来欣赏DJ音乐和舞曲。

EPIC Universal耳机将上市

人体工程设计 EPIC Universal耳机将上市

  这两款耳机都采用了人体工程力学设计,耳机的频响范围都是是20Hz~16kHz,其中UNIVERSAL-JC灵敏度为104dB/mW,阻抗是10Ω/1kHz。UNIVERSAL-X灵敏度为118dB/mW, 阻抗是16Ω/500Hz。产品预计售价为29800日元,约合1900元人民币。

 标签:EPICUniversal耳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